2022年入职见习教师教学汇报与评优活动顺利结束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19日

2023年5月18日下午,我校开展了2022年入职见习教师教学汇报与评优活动。评委组以集中听课的形式对见习教师进行了现场评审并打分。

本次参与教学汇报的三名见习教师是俞昶畅、陈鑫和曾祥威。俞昶畅老师以“影响世界的工业革命”为题,将工业革命置于整个英国的现代化历程中,了解工业革命开启前后英国的发展脉络,认识技术改进的需求背景及其引发的变革。陈鑫老师以“凝聚文化力量 讲好中国故事”为题,以《流浪地球2》为切入点,与同学们探讨如何讲好中国故事,学习文化发展的基本路径。曾祥威老师则以“乒乓球—左推(拨)右攻”为课题,将正反手上旋球结合的关键技术传授给了学生。

汇报活动结束后,评委们对见习教师的教学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三位见习教师的课堂教学能力有了很大的进步,语言流畅,表述清晰,具备了上好一堂课的基本能力,同时也指出了每个人在教学中的不足之处,希望见习教师们今后继续努力加以改进。汇报活动结束后,三位见习教师纷纷表示在此次活动中成长迅速,获益匪浅,同时也认识到了自身的问题所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懈努力。



供稿:教研处

2023年5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