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交大附中校级各类教育科研课题立项评审结果揭晓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15日

2023年度的校级课题分校级重大课题和校级其他课题两个系列进行申报和评审。

(一)校级重大课题

本次共有8项课题(含上一年度延期课题)参与重大课题的立项评审。经评委评审,校务会议审议,2023年校级重大课题立项评审结果公示如下:

(二)校级其他课题

本次共申报了16项校级其他课题(含上一年度延期课题),经评委评审,校务会议审议,2023年校级其他课题立项评审结果公示如下:

注:1.本轮申报的所有校级课题均为一年期课题,结题时间为2023年12月。

2.根据2020年8月5日校务会议审议通过的《上海交通大学附属中学教育科研课题管理、教学科研成果奖励办法》的规定,校级立项课题不再提供研究经费。校级重大课题在研究过程中发生的专家指导等费用由学校即时按相关规定支付,其他课题研究过程中学校不予提供费用支持。


供稿:教研处

2023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