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陈霞老师获“上海学校后勤标兵”称号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06日

近日,中国教育工会上海市委员会等7个部门联合公布了第五届“绿叶奖”选树活动结果,我校总务主任陈霞老师荣获“上海学校后勤标兵”称号。

“绿叶奖”(上海学校后勤标兵、上海高校校园卫士)由中国教育工会上海市委员会、上海市教育后勤管理中心、上海市学校后勤协会、上海市高等教育学会保卫工作专业委员会、上海市中小学幼儿教师奖励基金会、上海高校后勤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等联合主办,旨在表彰长期以来在上海学校后勤战线默默无闻、勤奋工作的先进干部员工,进一步弘扬上海学校后勤保卫战线先进人物在服务保障、疫情防控中的优秀事迹,激发后勤保卫人培根铸魂、启智润心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获评“上海学校后勤标兵”(绿叶奖)是对陈霞老师一直以来默默耕耘、担当使命的认可与肯定,也是对我校所有后勤工作人员的激励和鼓舞。学校后勤将继续树牢“一线意识”,发挥坚守勤劳、奉献、责任、创新的“后勤品格”,脚踏实地,甘为绿叶,不断提升服务意识和工作水平,用实际行动为学校发展与全校师生的工作、生活提供坚实的保障。

相关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rn9i0maVBZmAsaVmCRw5nA


供稿:总务处

2023年3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