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大附中第五届教代会第十二次会议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3年01月13日

2023年1月13日,上海交大附中第五届教代会第十二次会议在君洪楼420室举行。上海交通大学人力资源处副处长杨一帆、党政办彭晶晶,交大附中党政班子、教代会正式代表以及列席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孙国保主持。

首先,上海交通大学人力资源处副处长杨一帆介绍了附中书记、校长年度考评要求。

随后,徐向东书记作2022年度学校党委工作报告。王健校长作2022年度学校工作报告。书记徐向东作个人述职,副书记、校长王健个人述职。副校长顾岗作2022年度财务工作报告。工会主席孙国保作2022年度工会工作报告。

开幕式暨第一次全体会议后,教代会代表进行分组讨论。代表们纷纷表示,2022年虽然深受疫情影响,但全校教职工上下一心,各方面仍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学校党委工作报告有高度、有目标、有重点,篇幅精炼,语言平实,真正做到了求真务实。学校工作报告成绩亮点突出,各维度都有呈现,振奋人心。学校财务报告简洁化呈现复杂财务数据,让老师们看得懂。工会工作细致,关注教职工身心健康、子女入学等问题。

工会宣传委员李维海汇报分组讨论与提案情况。

副书记、副校长胡杰,副校长顾岗分别进行个人述职。

最后,校党委书记徐向东致闭幕词。徐书记表示,学校党委和行政领导班子会认真调查研究,积极回应教代会代表的需求,用实际行动支持教代会在学校民主管理中的重要作用;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为建设一流大学附中共同努力!



供稿:校工会

图片:陈鑫

审核:黎冀湘

2023年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