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大附中2022~2023学年社团巡礼暨社团招新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2日

上海市交通大学附属中学2021~2022学年社团巡礼暨社团招新活动于2022年9月22日下午顺利举行。在本次活动中,模拟社区社团部在校团委的指导下,积极开展相关工作,做好统筹规划。有三十余个社团在本次活动中进行展示,展现出交中社团充满活力、蓬勃向上的风采。同学们都积极参与,热情高涨。在各个社团的努力、老师的悉心指导和模拟社区的协调下,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顺着风雨长廊,我们先看到的是胡明翔老师为我们带来的物理实验展示。丰富又有趣的实验吸引了许多同学驻足观看。往里走一些能看到模拟政协,他们在最近的全国青少年模拟政协活动中取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在本次社团展示活动中他们也热情参与。附近的比较文学社和安歌诗社给同学们带来文学的魅力;AMZ·OM社给同学们带来创新的思考。


天文社给同学们带来了许多专业的观测设备,以此激发同学们对于浩瀚星海探索的兴趣。韡騿建筑社则带来了有趣的活动,还给优胜者赠送小奖品,吸引了很多同学前来参与。大物理社、蓝色动力社、生物达人社等等社团在社长的带领下也向我们展现出奇妙的科学世界。

在社会活动中,交中社团从不缺席。JA公司展示了他们的产品,并将他们的活动印成传单发放给同学。模拟联合国也向同学们介绍这一项有趣又又深刻意义的活动。CTB展示了他们具有代表性的课题,向大家展现新时代高中生对于一些专业问题的思考。在艺术上,街舞社通过舞蹈传递出青春活力,吸引了众多同学观看,引得大家连连喝彩。戏剧社和说唱社也在活动中展现出自己的特色。

 

本次活动在疫情的背景下进行,但同学们的热情并没有减退。作为新时代的中学生,通过社团追求自己心中的梦想,不断挑战自我、突破自我,在社团活动中展现青春活力,为校园文化建设添砖加瓦。相信在新学年的社团活动中,同学们能发挥自己所长,让社团成为大家放飞梦想的地方!


文字:江宜阳

审核:金怡、曾腾

部门:校团委

2022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