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邀请新华医院皮肤科专家医生进校义诊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2日

2022年9月21日,交大附中开展线下义诊活动,帮助交中师生更好的认识、治疗及预防痤疮。义诊活动由校工会组织,邀请新华医院皮肤科专家前来义诊。此次来交中义诊的医生团队由新华医院皮肤科(中心)资深专家组成,包括新华医院皮肤中心副主任、变态反应(过敏)科主任郭一峰医生,激光医学与美容中心主任赵敬军医生,激光医学与美容中心副主任余霞医生,激光医学与美容中心副主任沈瑾文医生等。

 

义诊活动得到了广大师生的热烈欢迎。短短三个多小时的时间,近200名师生得到了专家的诊治和帮助。医生对师生们进行了细致的问诊,提出了详细的保养建议,还为师生们带来了医院自制“明星”制剂药,免费赠送给师生使用。义诊时间虽短,但切实解决了困扰广大师生的皮肤健康问题,得到就诊师生的高度评价。 

感谢新华医院皮肤科专家们对交中师生健康的关心与支持! 


 undefined

 

 


供稿 图片:工会 

2022.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