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5-0413学校党建研究课题申报
发布日期:2012年04月06日

    为了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校党的建设,增强新形势下学校党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创造力,教育系统各基层党组织要站在提高执政能力、办人民满意教育、促科学发展的战略高度,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做好学校党建工作的重要性、艰巨性和紧迫性,通过积极开展党建工作研究,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树立大党建观,将加强基层学校党建与推进学校科学发展、内涵发展、解决学校突出问题相结合,将坚持开展党性教育与加强教师、党员、干部队伍建设相结合,积极探索新时期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新举措,确立党建工作的新研究课题,不断提高学校党建工作研究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形成党建工作的新特色,在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心聚力、促进校园和谐上有所作为。

    请根据学校党建工作的实际情况,确立一项2012-2013年学校党建研究课题,于4月13日前上报党校。

教育局党委组织科、党校

2012年4月1日

回 执

学 校

 

党组织负责人

 

党建研究课题

 

课题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