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教院 关于开展“十三五”高级教师培训通知(10.17)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18日

关于开展“十三五”高级教师培训通知

各师训专管员:

根据《杨浦区师资队伍建设“十三五”发展规划》的文件精神,按照《杨浦区“十三五”中小学(幼儿园)、中等专业学校高级教师专题研修工作的实施方案》的目标及任务,为了进一步拓宽高级教师教育视野,提高专业素养和能力,自2018年3月起,每月举办一次高级教师专题报告。

具体安排如下:

时间:2018年10月25日 星期四14:00—16:00

地点:杨浦区教育学院 时习楼305

主题:《教育神经科学与基础教育质量的提升

主讲人: 周加仙(华东师范大学教育神经科学研究中心副主任,《教育生物学杂志》执行主编,担任国际心智、脑与教育学会执行理事、中国教育学会脑科学与教育分会理事,国际脑研究组织-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教育局学习科学高级研究顾问。)

请各校师训专管员通知本校高级教师于10月17日—10月23日登陆区级教师教育管理平台自行报名(网址:ypjy.21shte.net),报名人数限定为250人

注:参加高级教师专题研修报告的教师完成培训任务,可取得相应培训学分0.5份,所修学分计入“区级高级教师专题研修”板块。

 

杨浦区教师专业发展中心

                            2018.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