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分校、二附中联合师资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09日

上海交通大学附属中学闵行分校

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二中学

面向全国招聘教师

(本招聘有效期2019年——2021年)

上海交通大学附属中学闵行分校是上海市教委、上海交通大学、闵行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由上海交通大学附属中学承办的上海市实验性示范性公办高中;享受交大附中相同的招生政策。分校与总校实施“一体化管理”,即教育理念一致,教育管理同步,教育资源共享。

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二中学是一所由上海交通大学和闵行区人民政府共同规划创办的公办优质初中,现由交大附中委托管理。

两所学校校长皆由交大附中校长兼任。两所学校都在上海交大闵行校区附近,可以较为便利地享受上海交通大学的各种资源。

为了满足两所学校发展的需要,在上海交通大学的大力支持下,现面向全国招聘教师。

一、招聘学科:

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历史、地理、信息、体育、艺术等。招聘人数:若干

二、基本要求:

(1)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优秀本科生酌情考虑;

(2)具有高中(初中)教师资格证书;

(3)所学专业与应聘学科相匹配;

(4)综合素质高,有学科竞赛辅导能力者优先。

三、应聘方式:

请将个人简历电子文件(附半年内彩色证件照、联系方式等)发送至邮箱jdfzmh@jdfzmh.cn(邮件主题请标明应聘初中、高中或初高中某学科)。

四、相关待遇:

上述人员一经录用,根据实际情况采取入编或人事派遣的方式,暂时不能入编教师将通过交大附中人事派遣方式录用。人事派遣教师福利待遇按交大附中相关规定执行。

学校可在交大附中(闵行)教育集团内解决教师子女从幼儿园到中学的就学问题。外地教师可帮助解决居住问题。

五、联系方式:

校 址:闵行区德宏路2698号         邮编:200240

联系人:朱老师、沈老师、宋老师

联系电话:(021)64351257   (021)54704419(转校办)

电子信箱:  jdfzmh@jdfzmh.cn

网址及公众号:

交附闵分:www.jdfzmh.sjtu.edu.cn    微信公众号:jdfzmhfx

交大二附中:www.jd2fz.sjtu.edu.cn   微信公众号:shjd2f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