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附属中学新冠疫情防控期间校外人员进校管理规定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20日

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期间校外人员进校的管理,经研究,做如下规定:

1、坚持“非必要不进校”、“非必要不举办”的原则,尽量避免校外人员进校,增加疫情风险和防控压力。确需进校的,做好提前申请及相关信息收集、登记查验等程序。

2、坚持“谁举办谁负责”的原则,三人以上进校的,校内接待人员或校内活动组织部门须在计划进校的前一天,收集好相关信息,提交人员汇总表以及每一个人的申请表,打印纸质表提交或上传电子表,交于学校安全保卫部门。

3、三人(含)以下临时进校的,可现场填写申请表(附表),签署承诺,门卫测温并查验“两码”,在申请表“两码”处签署“正常”。

4、进校时门卫核对申请表及人员汇总表,不符合规定的不予进校。

5、加强防控要求:凡进校当天的前14天有市外旅行史,或涉及本市中高风险区的人员,谢绝进校。

以上规定自颁布之日实施,后续根据上海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随时作调整。


附件:

 上海交通大学附属中学新冠疫情防控期间来访人员进校申请表.docx

上海交通大学附属中学

2021年1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