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四届五次教代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2年04月12日
我校第四届教代会第五次会议于2012年1月4日至9日举行。本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共进行了两次全体大会、一次代表小组讨论和一次主席团成员会议。在1月4日的开幕式上,徐向东校长作了《2011年学校工作报告》,工会主席李洁玲作了《工会工作报告》;同时,学校向大会递交了《上海交通大学附属中学发展规划(讨论稿)》,提请全体代表审议。在其后的两天里,三个代表小组分别组织了讨论。
代表们认为,《学校工作报告》从校园文化建设、课程改革、师资队伍、国际办学和管理改革这五大方面,全面总结了一年来的学校工作。大家欣喜地看到,一年来学校发展的总体态势蓬勃向上,今后的的工作主线十分明确,因而对学校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
代表们认为,《工会工作报告》对上一年里开展的各项工作的总结很清晰,让大家感受到了工作的成效。学校工会提出的今后工作目标——努力把学校工会组织建设成一个教职工的民主之家、学习之家、快乐之家和温暖之家——受到了大家的关注与期待。
代表们对本学期以来经过三上三下、多次修改的《上海交通大学附属中学发展规划(讨论稿)》进行了认真而细致的讨论,并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在1月9日的闭幕式上,代表们表决,一致通过学校新一轮发展规划。
闭幕式上,学校领导和中层干部接受了教代会代表的民主评议。工会委员谭裘麟作了《提案工作报告》,汇报了去年教代会立案的6份代表提案的落实情况。本次会议期间,大会主席团又收到了代表提交的8份提案,会后将分送各相关职能部门认真处理。
学校党总支杜淑贤书记在闭幕式上作了总结讲话。杜书记希望代表们加强学习,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积极开展新一轮创建工作,在文明组室、温馨教室、校园文化、国际化办学等工作继续探索;进一步加强工会建设,建设教职工之家;进一步加强党务、校务公开工作,两个公开一起抓,营造和谐民主的校园氛围。
会议通过了《四届五次教代会决议》。《决议》号召全体代表再接再厉,与全校教职工一起,同心同德,形成合力,以大家饱满的热情、无穷的智慧和勤奋工作的实际行动,大展宏图,去开拓前面崭新的五年,开创学校更加辉煌的未来!
 
工会
2012-1-10
开幕式
徐向东校长作工作报告
提案工作报告
对徐向东校长民主评议
对杜淑贤副校长民主评议
对张林副校长民主评议
对胡杰副校长民主评议
对李海伟副校长民主评议
闭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