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五届教代会第九次会议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16日

经过紧锣密鼓的筹备工作,我校第五届教代会第九次会议于2020年1月10日下午15:45在学校君洪楼418会议室召开。

 

 

 

本次会议的开幕式于2020年1月10日下午15:45在学校君洪楼418会议室召开,由工会主席孙国保老师主持,主要议题是总结汇报2019年度学校工作、财务工作、工会工作。徐向东校长在《2019年学校工作报告》中总结了2019年学校取得的各项成绩,指出目前学校的各项工作均稳步提升。在2019年高考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学生学科竞赛、教师教学评比、学生德育等各方面工作中硕果累累。学校集团化办学稳步发展,成绩突出。胡杰副校长在《2019年学校财务报告》中细数了2019年学校的各项收支,重点谈及了人员经费、教职工收入增长等数据,对学校经费运用进行了细致的梳理。工会孙国保主席的《2019年学校工会报告》内容丰富,向与会代表汇报了2019年工会开展的各项活动,工会在教职工和学校之间起到了纽带和桥梁作用。

1月13日下午15:00,教代会代表分成了三个小组进行分组讨论和审议。汇总的分组讨论纪要中,代表们普遍认为学校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内容丰富,2019年学校取得了巨大的成绩,学校发展蒸蒸日上,振奋人心。很多代表提到学校不断创新发展,老师们感受到责任重大,但也普遍感觉到压力巨大。与会代表们针对学校教学、德育、工会活动、文化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1月14日下午13:30,教代会主席团在君洪楼403会议室召开了主席团会议,汇总了各小组分组讨论的意见和建议。针对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逐条进行了分析和讨论。对本次教代会收到的两份提案进行了认真的讨论。

1月14日下午15:00,在君洪楼418会议室召开了本次教代会第二次会议暨闭幕式,大会由工会主席孙国保老师主持。会议共分五个议程:(1)上海交大考核小组杨任浩同志讲话并主持对徐向东校长,万晓玲书记的民主评议。(2)万晓玲书记主持对胡杰副校长,顾岗副校长,曹建华副校长以及曾国光副校长的民主评议。(3)代表对中层干部以及各职能部门进行民主评议。(4)工会干部对分组讨论情况进行汇报。(5)万晓玲书记致闭幕词。万书记充分肯定了代表们的主人翁意识以及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提出的各项建议。万书记激励大家积极进取,进一步加强学校内涵建设,开拓创新,铸就交大附中新的辉煌。

 

 

 

 

 

 

 

 

 

 

 

 

本次教代会的召开,是学校依法办学、依法治校的一件大事,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不忘教育初心,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牢记育人使命,担负时代重托的精神风貌,谱写了凝心聚力共谋学校发展,砥砺奋进齐谱桃李的新篇章。

 

供稿:工会

2020年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