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一日捐”慈善帮困活动
发布日期:2012年10月19日

为了积极贯彻落实上海市总工会关于“组织发动机关、企事业单位职工开展‘捐一天工资,献一份爱心’活动”的通知精神,推动学校帮困送温暖工作的经常化和制度化,我校根据今年上半年第四届教代会第二次会议表决通过的《关于开展“一日捐”活动的提议》,于近日在全校教职工中,认真组织开展“一日捐,献爱心”的活动。
      12月18日下午,在全校教职工大会上,党总支书记杜淑贤作了开展“一日捐”活动的动员,并详细讲解了与此项工作配套实施的《上海交通大学附属中学教职工慈善帮困基金实施办法(暂行)》。12月21日下午,学校工会召集工会组长会议,布置落实“一日捐”的认捐工作。
      学校党总支和工会号召全体教职工,本着“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精神,踊跃参加学校的“一日捐”活动,大家团结互助,共同来建立和完善学校帮困送温暖的长效机制,让因病及其它特殊原因造成家庭生活困难的教职工能够实质性地得到集体精神上的关怀和经济上的资助,让学校的大家庭更加温馨和谐。

(党总支、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