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总支、工会召集举行退协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2年10月19日

12月22日下午,学校党总支、工会在办公楼四楼贵宾接待室召集退休协会的老教师们举行了座谈会。党总支书记杜淑贤、工会主席李洁玲和工会、退管会的谢小华同志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大家回顾、总结了一年来的退管会、退协的工作。退休协会负责人茹高霖和杨惠龙老师,以及陆小棣、杨克祥、蒋和庚、黄华、顾国屏、朱全英和程怡等其他退协同志都畅所欲言,希望学校办学水平和社会声誉越来越高,希望与在校的教职员工一起分享学校发展的成果与喜悦。
       2011年,学校将继续为每位离退休教职工投保总工会互助基金住院医疗保险;继续做好全年两批退休人员的体检组织工作;继续为离退休教职工安排两次活动:上半年组织一次“一日游”,下半年组织敬老节聚会、聚餐活动;继续做好对离退休同志的慰问、帮困工作,重点做好新春慰问离休人员、退休特级教师、80岁以上高龄老人和65岁以上独居老人的工作,给长期患重病和有其它特殊困难的退休人员进行困难补助;学校继续给退休协会拨活动经费,由退协自主用于开展各类活动;学校还将在原有的基础上,2011年给每位退休人员增加共享费。

                                                   (工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