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朱乔荣等12位教师荣获上海交通大学思源基础教育奖
发布日期:2012年10月19日

2012年1月9日,上海交通大学在闵行校区光彪楼召开了“2011年度上海交通大学思源基础教育奖表彰大会”,我校朱乔荣等12位教师荣获思源基础教育奖。
       上海交通大学为了全方位保障学校的快速发展与和谐校园建设,同时促进附属中学、小学和幼儿园教育教学质量及管理水平的进一步提高,逐步建设与上海交大品牌相一致的基础教育,自2011年起,设立思源基础教育奖。经各附属学校根据《上海交通大学思源基础教育奖教金章程》评选候选人、上海交通大学思源基础教育奖教金评奖领导小组审核批准,决定授予32位附属学校的教师思源基础教育奖,其中,我校获此殊荣的教师有12位:朱乔荣、陈鑫、陈晓芬、杨逸峰、陈雄5位老师获思源基础教育金奖,李洁玲、范晔文、许敏华、曹建华、王晓敏、刘慧、王仲实7位老师获思源基础教育银奖。朱乔荣老师代表我校的获奖教师在表彰大会上作了发言和事迹展示。

                                         交大附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