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职员工举行推实心球比赛
发布日期:2012年10月19日

为庆祝学校2010年秋季田径运动会,校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推实心球比赛,赢得了同学们阵阵热烈的掌声和加油声!
       深秋的十月,寒冷的天气已经使人们早早的穿上了毛衣。而10月27日那天的交大附中却是热气腾腾、热闹非凡——正在举行一年一度的秋季田径运动会。学生们比赛,我们老师也不甘落后,我们也有自己的赛事——推实心球比赛!
       10点不到,体育组的高迪康老师等就为比赛做好了准备。朱润生老师一马当先,早早地来到比赛现场,伸伸胳臂,弯弯腰,做好了热身活动!随后,小足球场上聚集了越来越多的老师。大家有说有笑,个个热情洋溢,精神抖擞,跃跃欲试!规定的比赛时间到了,随着学校工会文体委员赵舜杰的一声令下,比赛开始。老师们站在足球场指定的中圈位置,一边是男子组,一边是女子组,展开了比赛。段长荣、范晔文、帅韬等老师,拿着实心球一遍一遍地在旁边练习,看得出,他们都想力争好成绩!我们的校长徐向东和党总支书记杜淑贤,也兴致勃勃地前来参加活动。只见徐向东校长右手持球,轻松地把球托到头颈右侧,然后高举左手,把腰弯下做弓状,一个滑步,猛然一推——球落地刚好在一、二等奖的分界线上!徐校长不满意这个成绩,又投了一次,这一次投得了名副其实的一等奖!赢得了大家的一片叫好声。
       参加这次推实心球比赛的共有100多位教职工,韩立新、陆虹、沈桂弟、孙国保、杨广等老师也都夺得一等奖的好成绩,引得足球场外观看的学生一阵阵的惊呼!观战的老师们也都笑声不断,有喊“加油”的,有给指点窍门的,整个赛场充满了热烈、快乐、融洽的气氛。

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