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行2012年教职工羽毛球大赛
发布日期:2012年10月19日

羽毛球运动,在我校有着深厚的群众基础,一直以来深受大家的喜爱。近几年来,在工会的组织下,教职工羽毛球大赛已经成为我校工会文体活动中的一项传统赛事。当大家都还沉浸在忙忙碌碌的工作中时,一条工会短信通知“教职工羽毛球大赛将在下周举行……”,立刻得到到了大家的热情回应。本次大赛的手机短信报名的教职工有102人之多,又创新高!

由于羽毛球比赛场地有限,比赛场次多,耗时长,为了缓解矛盾,体育教研组给工会活动以最大的支持,体育老师纷纷调整自己的课时,尽量腾出体育馆,腾出时间段,以供教职工羽毛球大赛专用。尤其是体育组的郁明亮和陆虹两位老师,他们不仅像以往一样,放弃自己的优势比赛项目,还甘于为大家热情服务。从赛前准备、电话联系老师到现场裁判等工作,他俩成为这整整两个星期比赛现场最忙碌的人!

在整个历时两周的比赛中,悬念不断,精彩迭出。男子组中,炊事组的老将朱龙海老师,不鸣则已,一鸣惊人!首次参赛就把好几个年轻的好手斩于马下,顺利闯进8强,俨然有点像历史上司马懿的风采,可谓埋头苦练总有收获。史地生教研组的李昂老师是上届比赛的8强,正当他正为分在同组的徐捷老师淘汰了“老法师”谢小华老师而庆幸时,自己却走了麦城。殊不知徐捷老师最近不仅坚持训练,而且特别善于用脑专研,真是智能胜勇啊。副校长胡杰老师难得有机会参加这次赛事,经过前面几轮淘汰对手,正当他踌躇满志地迎来8强决赛时,遇到了“难缠的对手”劳技教研组的朱乔荣老师,几招狠命扣杀不中,反被身手敏捷的朱乔荣击中,没能继续向前,留下遗憾只能等待来年再战。女子组中,政治教研组的顾颖老师给人印象深刻,她平时就常在体育馆勤学苦练,比赛时也敢打敢拼,终于一路杀入8强。语文教研组的孙悦老师初生牛犊不怕虎,明知对手强大,却不言弃,一样的敢打敢拼,虽败犹荣。体育教研组的陈静老师依靠扎实的基本功和良好的身体素质,经过6轮一轮轮的淘汰,笑到最后,成为新的王者!

经过两个星期的鏖战,产生了我校2012年教职工羽毛球大赛的男女8强,他们是:

男子组    第一名   张立军

          第二名   朱乔荣

          第三名   吴斌

          第四名   王玮

          并列第五   朱龙海   徐捷    胡杰   沈桂弟

女子组    第一名   陈静

          第二名   段长荣

          第三名   李国丽

          第四名   郑杰

          并列第五     顾颖  李喆   曹幼军   倪秀华

 

工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