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举行2011年教职工羽毛球大赛
发布日期:2012年10月19日

我校教职工文体活动的重头戏——每年一次的羽毛球大赛,于52327日顺利举行。

羽毛球运动在我校教职工中的群众基础比较好,近几年来,在校工会的组织下,已经形成了良好的活动传统,每年上半年,都会有一次全校性的赛事。由于大家的工作都非常忙,参赛人数众多,比赛时间也较长,很难集中在一个时间段进行比赛。所以,我们花了整整一周的时间,用于每一论的比赛。大家的参与热情很高,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克服了困难,抓住这一活动、比赛的好机会来舒展筋骨、放松心情,一展自己的健康、亮丽的运动风采。本次羽毛球比赛吸引了96人的热情参加。

和以往一样,体育组给文体活动以最大的支持,为了缓解羽毛球比赛场次多,耗时长,场地有限等矛盾,他们把学生的体育课作了合理的安排,专门腾出体育馆,腾出时间段,以供教职工羽毛球大赛专用。这次比赛从523527,历时4个下午和1个上午,体育组高迪康老师不停地拉网,准备球拍,还要当裁判;工会的赵舜杰老师一次不拉地在现场挂帅;还有体育组的郁明亮、陆虹老师、工会的谢小华、龚进等老师也都为本次羽毛球大赛辛苦付出。

上周五,我们迎来了8强的巅峰对决。8强赛中,袁有雯和陈韵桦两位老师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因为自己或对手在决赛的时间有公事,他们约好了上届冠军林莉老师提前决战,明知对手强大,却不言弃,敢打敢拼,虽败犹荣!王玮老师在这次比赛中,一路过关斩将,连克劲敌,历史性地杀入决赛,这也是他平时刻苦锻炼的成果……

经过鏖战,本次羽毛球大赛决出优胜如下:

男子组    

第一名     张立军

第二名     王玮

第三名     朱乔荣

第四名     李昂

第五名     吴斌  倪春军   邓无畏   沈桂弟

女子组

        第一名     林莉

        第二名     段长荣  

        第三名     李国丽    

        第四名     陈韵桦

第五名     袁有雯  陆敏  倪秀华  倪桓华

 

                                                  工会供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