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师生排球表演赛
发布日期:2012年10月19日

5月24日下午4:30,在高二年级“巾帼杯”排球赛决赛之前,我校师生相约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排球表演赛。
       徐向东校长在得知将要举行师生排球表演赛的消息后,非常支持。由于赛期改变了几次,所以校长几次询问确认比赛时间,并表示一定要亲自上阵。为了参加这场比赛,校长在外面开完会后,匆匆赶回到学校,在 3:40分就来到场地边开始锻炼热身。
       本次排球表演赛代表学生队的是高二年级联队,他们个个是排球能手。代表教师队里有校长徐向东、化学老师张立军、英语老师王玮、生物老师沈桂弟、科技老师朱乔荣、政治老师杨光亮、教务处老师范晔文,新疆部老师买买提,还有地理老师林莉和化学老师李国丽两位女将。比赛阵容吸引了许多同学观战,同学们都想一睹自己的任课老师的运动风采。徐向东校长的披挂上阵,更是让同学们兴奋不已。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发球,接球,二传,扣杀,双方你来我往,比赛精彩场面不断,赢来观战学生们的阵阵掌声。观战的同学们这时候也分出两派阵容,有的高喊“同学,加油!”,有的则高喊“化学王子,必胜……”双方比分交替上升,一度成胶着状态。给学生队当教练的体育老师郁明亮频频叫技术暂停,紧急给同学们出谋划策。老师们也沉稳应对,依靠经验以不变应万变。
       经过紧张的比赛,最后教师队凭借稳定的发挥和比赛经验,赢得了比赛。
       比赛虽然结束了,但是同学们好像意犹未尽,不停地问“为何不是5局3胜制,而是3局2胜”、“什么时候再来比赛”……
       这是一场令人振奋、欢乐的比赛,不仅增加了师生们的深厚感情,更加体现出了交大附中奋发向上的源源不断的青春活力!丰富多样的课余生活,也必定成为同学们将来回忆高中生活时不可磨灭的深刻记忆!

                        
       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