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教职工排球定点发球比赛活动
发布日期:2012年10月19日

在国庆长假的前夕,930日下午,是我校的月末教职工文体活动时间,在学校工会的组织下,我校成功地举行了一次全校性的教职工体育活动——排球定点发球赛。

这是一场别开生面的比赛。按规定,参赛者须在离排球网3处发球,要让球越过球网,落到对面场地指定的箩筐中,每人发十次球,以球进框多者为胜。这场新奇的比赛吸引了124位教职工的热情参加。离比赛规定的下午3点不到,就有不少教职工陆陆续续来到排球场地,他们要趁比赛正式开始之前抓紧时间练习。大家试练了几次后,发现很少有人成功,都大呼其难!担任这次裁判工作的是体育组郁明亮和陆虹老师。只见郁明亮老师挺身而出,热心进行指导,他稍作调整,“啪、啪、啪”连进三个!大家都惊呼:“到底是体育老师啊,果然身手不凡!”

在整个比赛的过程中,虽然天气有点濛濛细雨,但是还是聚集到越来越多的老师们。大家有的撑着伞,有的任凭细雨淋着,排着队,跃跃欲试。一时间,大操场上欢笑声、惊叹声、惋惜声不断!整个比赛充满了欢乐和谐的气氛!就在比赛渐渐进入尾声之时,我们的校长带领一队在外出教研的老师们急匆匆地赶回学校参加比赛,引来了大家又一阵欢呼声……

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最后决出的优胜成绩是——

男子组:范烨文(进球数4,下同)、程勇(3)、杨天生(3)、

徐向东(2)、李海伟(2)、宋向平(2)、陈云鹤(2)、邰昭东(2)、刘启龙(2)、陆栋梁(2)、谢小华(2

女子组:丁蕾(2)、孙鸿坤(2)、吴玉凤(2)、林莉(2

朱珠(1)、李红英(1)、郑炜昳(1)、徐政(1)、于建芳(1)、顾颖(1)、张红霞(1)、徐丽(1)、倪秀华(1)、陆敏(1)、侯琼颖(1

 

                                                              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