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09年教职工乒乓球大赛
发布日期:2012年10月19日

1127下午3时,酝酿准备了两周之久的我校2009年教职工乒乓球大赛在学校体育馆的乒乓馆隆重开赛。

下午2时半左右,就有不少参赛教职工在场内热身练球。3点整,由党总支书记杜淑贤老师和工会主席李洁玲老师开球,揭开了首轮比赛的序幕。

参加本次乒乓大赛的教职工有50多位。邓无畏、朱润生、王仲实、尹才林等十多位年过半百的老师,都挥拍上阵,“宝刀”不老;校长徐向东老师下午在校外开完会,风尘仆仆地赶回来参赛;总务主任徐捷老师也暂时放下繁多的事务参加比赛。前来参赛、观赛人数最多的是数学组、外语组和实验、网络、电化组。

本次大赛在工会委员赵舜杰同志的精心组织下,开展得有条不紊。由体育组郁明亮老师和陆虹老师组织的学生裁判,在两位老师的带领下,积极认真,一丝不苟,为比赛的正常开展提供了保障。比赛过程中,欢快、热闹的场面接连不断,前来观战的教职工不断地在边上呐喊助威,鼓掌喝彩。

经过两个多小时、四轮比赛,分别决出男、女单打各前八名。名次如下:

女子冠军:   

女子亚军:  陈韵桦

女子季军:  李国丽

女子殿军:  吴智毅

并列第五名:李 喆、朱  珠、倪桓华、程 

 

男子冠军:  谢小华

男子亚军:  朱润生

男子季军:  张 珂

男子殿军:  沈惠明

并列第五名:杨天生、瞿留根、高迪康、钱 

 

交大附中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