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教职工“踢毽迎春”文体活动
发布日期:2012年10月19日

311下午,在交大附中的体育馆篮球场人声欢笑,热闹非常,这里,正在进行一场全校教职工“踢毽迎春”文体活动。

在经历了春节和寒假以后,交大附中的教职工翘首盼望学校再次组织大家开展文体活动,许多人还多次询问何时安排活动。学校领导对此十分支持,两周前就决定把第4周的周末下午空出来让大家活动。在工会和体育组的精心策划下,新学期的首次教职工文体活动的内容为“踢毽迎春”,也就是大家都喜闻乐见、可以参与的踢毽子比赛。

本次踢毽比赛除了设置男、女个人奖项以外,还为配合学校文明组室的建设,特别设置了一个团体奖,即:以组室为单位,以组室踢毽子的平均数(用组室成员所踢毽子的总和除以组室成员总人数)来比赛,多者获胜。

本次比赛吸引了众多教职工的热情参与,参与人数达108人,其中数学组全员参与。一听说有这样的一项比赛,有的老师就回家找来了久违的毽子,比较那种毽子更好踢;有的老师在办公室一有空就踢几脚,抓紧练习;有的老师则仔细研究比赛规则,得出结论是手里尽量多拿几个毽子,以减少捡毽子的时间;有的老师则表示:我虽然踢得不好,但是一定会去参加,要尽力为组室增加分子个数!

经过紧张而又激烈的比赛,产生了男、女各前6名和团体优胜奖。他们分别是:

男子前六名:沈桂弟   68/分种      女子前六名:陈     83/分钟

            朱乔荣   67                            78

                 59                       倪桓华   71

            谢小华   58                       刘亚丽   66

            瞿留根   55                            66

            高迪康   55                            65

                                                     65

团体优胜奖:史地生教研组    42.78 /

 

                                               (工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