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学生公司赴建行开展观摩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23日

2018年4月15日下午,在常妮老师的带领下,JA学生公司社长陆奕滢携社员们来到与JA学生公司建立长期合作的三门路建设银行支行进行实践与观摩活动。

JA社员们在银行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兼备存取功能的ATM机和最新研发的多功能服务机,展现了全新的银行服务模式。

在活动中,JA社员们了解到,随着时代的变迁,一系列私人化定制的理财产品将更受大众欢迎,金融筹划师和财产筹划师等相关职业人数将上升。


银行工作人员介绍,随着科技的高速发展,机器设备的优化升级,提供基础服务的银行人员数量将逐渐减少。一个以智慧、共享、体验、创新为特点的全自助智能服务平台,将呈现在大众面前。

建行实践之行使JA社员认识到:让人类奔腾前进的不是车轮,让人类登上月球的不是神话,让人类飞上天空的不是翅膀。创造,让想象成为可能,让科幻成为未来。

JA学生公司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