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AMZ·OM社荣获“首批上海市学生科技创新社团”百强称号
发布日期:2016年01月11日

近日,首批上海市学生科技创新社团名单公布,全市 102个学生科技创新社团榜上有名。我校AMZ·OM社成功入选。

我校OM社将积极发挥示范与辐射作用,努力推动学生科技创新社团的发展,使社团建设成为提高学生创新素养、促进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平台。

2015年首批上海市学生科技创新社团名单

上海交通大学附属中学AMZ·OM社简介

上海交通大学附属中学AMZ·OM社成立于2006年,是学校五星社团,多次被评为区优秀社团,2012年获上海市明星社团称号。社团活动极具创造性、趣味性,多年来吸引了历届交中学子广泛参与。每年社团选派优秀社员参加OM头脑奥林匹克创新大赛和DI创新思维大赛,多次获得全国、市、区,乃至世界性大奖,曾获头脑奥林匹克创新大赛全球第一名。社团有成熟完善的运营机制,孕育了丰富的社团文化,在中学生科技社团领域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撰稿:孙悦

AMZ·OM社

2016年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