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学生公司”社团换届暨新学期计划
发布日期:2014年04月21日

新学期第二周,“JA学生公司”社在蒋敏然老师的带领下进行了社长及各重要岗位的换届选举。经过社员自荐和民主推选,新一届的社长和财务、宣传、创意总监一一确定。董子寅(总裁)、徐依依(总经理)任社长,胡晔青(副总经理)任副社长。

在新任总裁和老社长的带领下,“JA学生公司”进行了分组——为了增加组员间互动,全体社员被随机分成三个小组,并由组员公投出一名组长。至此,“JA学生公司”社团人事变动顺利完成。

在新一届社长的组织下,“JA学生公司”开始了第一项日程——以“感恩父母、感恩世界”为题的妇女节暨植树节校园售卖。此次,我社决定在3月10日开展以卖鲜花、贺卡为主、售花种为辅的售卖活动。届时,我社社员也会进班进行宣传推介。

接着,第二项议事日程也紧锣密鼓地开展了。今年,是我校自建校以来走过的第一个甲子。我社关于六十周年校庆的售卖计划也应运而生——本次活动产品以印有交中特色建筑的套装明信片、纪念版校服熊及各类纪念品为主。

新学期新气象、新学期新计划,相信交中JA学生公司会在薪火相传中走向新的辉煌!

“JA学生公司”社团

2014-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