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效宣泄消极情绪——我校心理协会社团积极参与嘉年华社会团展示
发布日期:2014年01月16日

2014年1月14日下午1时,交大附中的嘉年华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我校社团之一的——心理协会,也积极参加了当天的社团展示活动。

与以往大家对心理协会的印象不同,这次社团展示上没有开展催眠活动及心理测试游戏,而是选择在期末考试结束后的学期末做一个“情绪发泄”的活动。主旨意在希望同学们将这一年中发生的不好的事所产生的消极情绪进行有序的发泄。消极情绪本身会影响人的身心健康,轻者会让人感到头晕心悸、烦躁不适,重者甚至有可能转化为抑郁症。因此,消极情绪的有效宣泄可谓至关重要。对于中学生来说,在考试、同学相处、家人相处等过程中都会引起不良情绪的产生,大家要学会选择适当的方式进行发泄缓解,这就是心理协会本次活动的目的。

活动期间,社员与同学之间进行了良好的互动,也有不少同学积极参与到此次活动中来,进行了发泄投递,希望心理协会这次组织的活动对同学们合理调节情绪有所帮助。


心理协会

2014年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