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制作、互动”主题社团展示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13年12月31日

2013年12月19日中午,模拟社区社团部组织开展了本学期的主题社团展示活动。

本次展示主要以艺术、制作、互动为主题,十余个社团以及参与互动的同学们让冬日里的风雨长廊不再寒冷。黏土社的圣诞挂件、魔术社的近景纸牌魔术、JA学生公司的冬季热卖、篆刻社的印章明信片、乐活社的数字油画与手工缝制的收纳筐、热爱生命社的自制润唇膏,以及服装设计社、浪潮社、外语采访社、生涯致远社、纸艺社等都参与了展出。

各个社团通过展板、展品、表演、游戏等丰富多样的活动形式,将自己一学期来的社团成果与同学们交流分享,同时也在互动中呈现出了各自的社团风采。

一学期的社团活动已将接近尾声,一学期来,无论社长或是社员都在精心打理着自己的一片社团天地。除了本次展示以外,社团部将在下学期继续组织开展科技主题、文学主题等社团展示。相信通过这样的平台,我们的社团能在交流中彼此学习、在互动中碰撞出创新的思维火花,并通过同学们的自主、创新,将今后的社团活动开展地更加精彩。

模拟社区社团部

2013年12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