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附中JA社团特卖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3年12月05日

本学期JA学生公司的第二次大型特卖会,恰逢社团展示活动。

寒冷的12月,天空难得显露出蓝天白云,没有雾霾。中午12点刚过,红、蓝、绿三组社员们就忙活起来——布置摊位的布置摊位、搬运产品的搬运产品,虽然气温很低,但同学们一个个热情高涨,交中的风雨长廊上挤满了人

这一次的特卖,我们在延续以往的I  love  JDFZ的经典版长袖卫衣中加入了星空色的新品,人气爆棚。同时推出的还有以星空为主题的手机壳和本子。此外,这一次特卖的另一大亮点就是短袖t恤的反季销售。这次的短袖t恤有五色款式,满足了大部分同学对颜色的需求。尽管每一个摊位前都是人头攒动、一时间交易量达到饱和,但我们的每一个社员都尽心尽力,有条不紊地进行着产品介绍、推销、售卖、记录等工作,没有出现丝毫的混乱。

在这一次的特卖中,我们的复古交中版自由搭防尘塞也得到同学们的一致追捧,自由搭配、价格实惠、服务到位,产品唯美,这一系列元素的组合使得防尘塞这样简单而大众的产品在JA社员的手中变得与众不同、大受欢迎。

在上一次校服熊的大卖之后,为了迎合同学们的需要,我们又订制了一批新的“小泰迪熊”,同样又在短短40分钟内全部售罄。虽然挣钱很少,但这锻炼了我们与人交流、商业经营的能力。

为了这次特卖,我们社员都提前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从制定计划到订购样品,从预案到推销到现场,每一个环节都融入了大量的心血。正是这真挚的热情,让JA的第二次特卖会圆满地落下了帷幕。


供稿:JA红组C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