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进行杨浦区体育精品课展示
发布日期:2015年03月30日

 2015年3月25日上午,“基于课程标准的创智课堂——杨浦区中学《体育与健身》精品课交流展示活动”在我校举行,此次活动是上海市教委重大委托课题《上海市高中体育学科德育教育研究》的课题研讨活动之一,体艺教研组杨广老师执教高二9、10班男生,为大家呈现了一节主题为“单杠——支撑后回环”的体操课,来自杨浦区30多所学校的80多位体育教师前来观摩,另外上海市教委体育学科德育教育课题组成员梅陇中学的3位老师也到我校一起观摩,杨浦区教研室安排摄影公司派人到现场拍摄视频。

课后,在办公楼418就此课进行了研讨。杨广老师介绍本节课的准备情况以及课后小结,他感谢杨浦区体育中心组的郁明亮、王建峰、杜海文老师等专家的关心指导。之后,前来观摩的教师对此课进行了交流,会场气氛热烈,大家都觉得很少观摩到这么精彩的体育课,上音实验王倩老师感叹杨老师体操示范动作的优美;控江中学张为琴老师对杨老师的课给予高度的评价;财大附中程勇为老师认为杨广在体育课中的德育教育做得很好;杨浦区体育教研员朱毅老师认为杨老师的课体现出真实性、可行性、育德性,是一节高质量的精品课。


体育组、教研处

2015年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