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的一天
————记迪士尼乐园一日游

2023年2月8日,上海交通大学附属中学新疆部2020级全体学生在迪士尼乐园开展社会实践活动。此次活动由新疆部副主任尤颖欣老师、派驻老师艾丽曼老师、11班侯老师、新疆部2020级全体班主任老师带领。

迪士尼是萌生童话梦的梦幻之乡,迪士尼之旅对每一个同学来说都是一次畅游。

同学们体验项目、观赏表演。在花车巡游,同学们伴着音乐,与迪士尼朋友挥手交流,仿佛一瞬间进入了童话世界;创极速光轮深受学生们的喜爱;在飞跃地平线的带领下,俯瞰世界各地的风景,体验感满满;童话书带领我们深入童话世界……奇梦之光幻影秀的烟花在梦幻城堡上方燃放,同学们感受到梦幻、快乐、童真以及充满希望。

学生以小组形式进行活动,同学们互相帮助、结伴相游,是同学们非常难忘的一次梦幻旅行。感谢一路陪伴我们的老师们,为我们创造了良好的放松氛围,高考近在咫尺,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们将为自己的梦想付出属于我们的努力!

供稿:2020级12班

校对:艾明阳、郝金振

审核:尤颖欣

部门:新疆部

2022年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