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部举行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中学业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7日

——交中精彩瞬间

2022年11月25日上午九点三十分,上海交通大学附属中学新疆部在报告厅开展了“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新疆部学业表彰大会”活动。此次大会由新疆部派驻老师艾明阳老师主持。大会开始之前,同学们欣赏了各班各科优秀笔记、优秀作业的展示,使得同学们对于作业、课堂笔记方面更加重视的同时,引导他们学习和借鉴其他同学的好方法。

大会表彰了在期中考试中表现优异的学生,同时表彰了取得较大进步的学生,受到表彰的同学在师生们热烈的掌声中上台领取荣誉证书和奖状。

接着由2020级11班乃吉木丁同学作为学业进步学生代表发言,他向同学们分享自己的学习经验及方法,希望同学们能够合理安排学习计划,提高学习的效率。

最后一项为师长寄语,新疆部尤颖欣老师对于同学们上半学期的学习情况做出了总结并表达了对同学们下半学期学习生活的殷切期望,同时也感谢了新疆部所有老师的辛勤付出,希望此次表彰的同学再接再厉、奋勇前行,其他同学也要努力追求卓越展现青春风采。

通过本次表彰大会,同学们对自己的目标有了更清楚的认知,也激发了同学们争先创优的意识,激励着受到表彰的同学不断超越自我,鼓励其他同学以受到表彰的同学们为榜样,争取早日登上接受表彰的舞台,我们都相信同学们一定会顽强拼搏、争取进步,以坚定的信念、饱满的热情、认真的态度实现新的跨越,让追求卓越的脚步永不止息。


供稿:2021级12班 胡嘉宁

校对:艾明阳、郝金振

审核:尤颖欣

部门:新疆部

2022年1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