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部举行2022-2023学年第一季度(9月-11月)星级文明宿舍表彰会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0日

——交中精彩瞬间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寝室管理,提升学生寝室的卫生标准,促进学生文明行为的养成,形成携手共建文明校园的良好氛围,2022年11月20日,上海交通大学附属中学新疆部在报告厅举行了星级文明宿舍表彰大会。此次大会由艾明阳老师主持,对2022年9月到2022年11月期间卫生情况优秀的寝室进行了表彰。

此次共有15间宿舍获奖,女生宿舍10间,男生5间。派驻教师艾明阳对此次文明宿舍评比的起止时间、评分标准以及分数由来进行了详细的说明,让同学们明确文明宿舍评比的整体情况。随后在老师宣读了文明宿舍名单后由各班班主任为文明宿舍颁发文明宿舍流动红旗、奖状以及奖品。同学们为他们送上了热烈的掌声。

紧接着宿舍卫生检查小组代表高二11班茹柯耶、高一11班易子豪分别就9月至11月宿舍卫生检查中出现优点以及各项问题进行了总结,随后艾老师对同学们遵守管理规定,确保宿舍卫生及安全情况提出了几点建议,明确了纪律要求,特别强调了时间观念。

最后新疆部尤颖欣老师对此次评比活动进行里了总结并提醒同学们遵守纪律,严格要求自己。本次“星级宿舍”表彰大会的顺利开展,有利于使同学们树立塑造良好生活环境的观念,提高同学们整体素质水平,优化学生宿舍文化与卫生环境,使同学们积极地共同参与到寝室文明和校园文明的建设中。


供稿:2021级12班胡嘉宁

校对:艾明阳、郝金振

审核:尤颖欣

部门:新疆部

2022年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