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部举行2022-2023学年迎新联欢会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06日

——交中精彩瞬间

2022年10月6日,交大附中新疆部的同学们一同欢聚在报告厅举办了迎新联欢会。联欢会上同学们载歌载舞,在展示音乐才华的同时展现了青春风采。给在场的每一位师生带来美的享受,共同演绎了一首精彩绝伦的青春之歌。

晚会伊始,一段绚丽的维吾尔族开场舞便将现场气氛带到了高点,群情激昂,现场观众鼓掌、呐喊声一时不绝,台上、台下互动不断,充分体现了交大附中新疆班同学们无与伦比的凝聚力。


表演的节目师生同台、形式多样,歌曲演唱、钢琴演奏、舞蹈串烧无不精彩纷呈,场上的歌声有时动人,陈成老师的《永不失联的爱》像潺潺流水般浅吟低唱,独具风韵;有时欢快,2022级同学的《追光者》像林间的鸟儿般,充满快乐;有时温柔,2021级同学的《特别的人》像阵阵春风,充满温暖。而钢琴曲有2022级同学的《月光》悠扬、有2021级同学的《进行曲》激昂,有2021级同学的《钢琴曲串烧》雀跃。舞蹈表演更是扣人心弦,美丽的哈萨克族舞蹈、劲爆的街舞表演、充满魅力的爵士舞串烧在洋溢着同学们青春的活力的同时也彰显着。

本场晚会不但给大家带来欢乐,更是团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让每位同学都感受到了家的温馨。本次迎新晚会从策划准备到正式演出都取得了圆满成功,这其中离不开每位参与者的倾心付出与积极配合,在此向为此次晚会付出心血的老师和同学表示衷心感谢。


供稿:2022级12班 李志婷、艾力哈尔

校对:艾明阳、郝金振

部门:新疆部

审核:尤颖欣

2022年10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