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部顺利返沪返校 线上参加开学典礼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01日

因为疫情原因,今年我校新疆部学生返校计划分批次进行。经过前期的不懈努力和周密布置,8月28日,我校新疆部第一批学生从各自所在地区的车站上车出发前往上海。学校在车站安排了小组长负责接应新生并确保上车人数,上车后男同学则是有序高效地帮助女同学搬运行李,火车上的两天按时测体温,听从学校派驻艾丽曼老师的统一安排。

 

8月30日下午北疆线学生顺利抵达上海站,在下火车时,男生先下车帮女生搬行李,女生则在男生后面做辅助工作,在艾丽曼老师与王爽学长的指挥下有序下车,下车后则由新疆部副主任尤颖欣老师、麦尔丹老师、范晔文老师和各班主任接应,之后乘坐大巴前往学校。    

 

8月31日,新疆部全体学生在线上一同观看了上海教育电视台开学第一课《公共安全教育》。9月1日上午7:30,新疆班学生在线上一同参与了上海交通大学附属中学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典礼。

  

新的学期开始,被疫情打乱的往日生活正渐渐恢复,希望新疆班的同学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在学习上更加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


供稿:郝金振、艾明阳

部门:新疆部

审核:尤颖欣

2022年9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