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部学生开展线上学习严自律,强化主题教育增信心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12日

因疫情防控需要,2022年4月12日我校新疆部同学们首次在宿舍以线上方式参加了学校第九周升旗仪式。

新疆部同学们在宿舍早早整理好着装,静待升旗仪式的开始。升旗仪式是庄严而神圣的,全体同学起立向五星红旗敬礼。同学们满腔热忱,在这样艰苦的条件下表达着自己内心深处的自豪和感动。

 

  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往日正常的教学秩序,新疆部老师们放弃休息时间,克服重重困难,保障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同学们更是积极配合学校的各项安排,在做好自己事务的同时努力加入到新疆部大家庭中,帮助集体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宿舍网课虽然不像在教室那样方便,但同学们都在认真坚持线上的学习,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学习条件。期间新疆部积极开展光盘行动,鼓励学生不浪费、不挑食,同学们以实际行动展现了交中学生的风采。


 

  面对汹汹疫情,一群群医疗战士前赴后继。他们不畏风险,逆向而行,意志坚定却又心怀温情。他们牵挂着市民的安康,而他们自己也让无数人挂肚牵肠。上海加油,中国加油,我们一起加油!

  通过此次升旗仪式,同学们更加珍惜和平生活,学会了坚强面对挫折,变得更加积极进取。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发奋学习,严格要求自己,为特殊时期的防疫防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供稿:艾明阳 郝金振

审核:尤颖欣

部门:新疆部

2022年4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