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部举行冬季马拉松比赛
发布日期:2022年02月10日

为了增强学生身体素质、磨练学生坚强意志、培养学生的拼搏精神,传递马拉松运动中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忍不拔、永不放弃的精神内涵,进一步展现我校新疆部同学团结一致、携手共进的精神面貌,我校新疆部于2022年2月10日下午举办了以“聚焦冬奥会、一起向未来”为主题的第二届新疆部冬季马拉松比赛,新疆部各班级学生踊跃参与其中。

本届马拉松比赛由郝金振老师主持,活动一开始由郝老师向同学们强调了比赛规则以及相关注意事项。本次马拉松比赛的总长为5千米,按照预先设定的路线,围绕学校围墙跑5圈。参赛人员由每班5名男生、5名女生共计60名同学组成。比赛过程中参赛人员可采取跑步,跑走结合,步行等方式完成,参赛人员根据自身身体状况自由选择。

在一系列的热身活动后,比赛开始了。为使同学们熟悉比赛路线,第一圈由郝金振老师领跑,各位运动员紧跟郝老师的节奏。场外的气氛也随之热烈起来,操场上充斥着同学们为运动健儿加油助威的呐喊声。随着运动员们一个接一个地冲过终点线,本次马拉松比赛圆满结束,2019级11班的叶尔哈那提和张羽馨两名同学分获男子、女子组的冠军。

虽然比赛已经结束,但比赛中运动员的坚持不懈、裁判人员的公正严明、医务人员的关心呵护、场外观众的加油呐喊,一直萦绕在在场每一个人的心中。通过此次冬季马拉松比赛我们可以看到一个团结友爱、积极向上的交中新疆部,相信交中新疆部的每一位同学们在享受到运动带来快乐的同时,也会为交中的新发展增添新活力。


供稿:艾明阳、郝金振
审核:尤颖欣
部门:新疆部
2022年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