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三十五期仰晖讲坛——“与法同行,护航青春”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12日

2021年6月11日,上海市杨浦区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兼副院长陈杰华、上海市杨浦区人民法院政治部主任黄杰来我校。我校副书记副校长胡杰、校务办公室主任黎冀湘接待,并参观校园。

 

参观结束后,一行人来到蘅仲楼112阶梯教室,第一百三十五期仰晖讲坛将在此举行。此次仰晖讲坛的主题为“与法同行,护航青春”。

讲座开始前,由我校高一(12)班学生王爽主持,隆重介绍并欢迎了陈杰华副院长,并由副书记副校长胡杰代表学校向陈院长颁发法制副校长聘任书。

 法制副校长陈杰华通过介绍法院的组织、构成和生活中常见的案例,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法律的力量,学习了如何用法律保护自身权益,这对校园的法治建设起到了重要作用。

 

 

最后,副书记胡杰总结了本次讲座,并表达了对法制副校长陈杰华副院长的感谢。期待陈杰华副院长的下次到来!

 

撰稿/摄影:徐晓晨

审核:校务办公室

2021年6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