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晖讲坛”第五期--走近理财
发布日期:2012年04月05日

    3月23日,仰晖讲坛第五期如期开讲。本期讲座的主题是《走近理财》。本期讲座主讲人是我校高一(5)班学生家长邵宏磊女士,现任建信人寿(原太平洋安泰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五星级讲师、业务经理。邵老师拥有丰富的财经行业工作经验,同时担任多项社会职务,如上海市浦东新区金融青年联合会委员、上海市浦东新区中青年知识分子联谊会副秘书长、上海市浦东新区特约教育督导员、浦东人民广播电台保险知识系列讲座特邀嘉宾等等。

    本次讲座,邵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什么是理财,为什么要理财以及如何理财。邵老师强调,理财是人为了自身发展,实现人生目标而采取的行为,理财与每个人的生涯规划是密不可分的。我们需要培养终身发展和风险评估的意识,使财富将生活变的更加美好。讲座现场气氛活跃,邵老师与同学们积极互动,并向踊跃参与的同学赠送了一份小礼物。最后,本期仰晖讲坛在欢乐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学生处

201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