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杰副校长与干部中心组探讨总务后勤“十三五”项目规划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02日

2017327日下午3点,校干部中心组在胡杰副校长的主持下,在办公楼403室进行了集体学习。胡杰副校长与中心组探讨的主题为“整体规划·创新联动·质高品优”。

胡校长从完善制度,有效激发,内生活力;服务教师,努力实现,卓越发展等两个主要方面构思了学校总务后勤的发展。他强调,在制度建设方面,规范流程、落实责任,完善财务内控制度;在基础建设方面,要以综合楼新建为契机完成学校功能布局调整;在学校文化硬件上,要继承传统、体现特色,完成校园文化建设的硬件配置;在服务层面,要统筹规划,精细管理,为学校十三五规划实施提供坚实保障。

然后,中心组成员围绕该话题展开了讨论。有老师提出,十三五时期,要争取实现学校的硬件本质上的提升,满足学校的教育发展需要;有老师提出,学校的综合后勤服务水平较之以往有了很大的改进,放眼十三五发展,可能会有更高的服务要求;也有老师提出,综合楼的建设要系统进行规划,实现综合楼建设不落伍,与学校的科技文化特色有机结合。

 

校办

2017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