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艺信息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26日

2023年4月25日下午,体艺信息党支部在蘅仲楼三楼会议室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体艺信党支部全体党员及体艺组教师参与了本次学习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曾腾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体艺信息党支部书记曾腾老师讲专题党课,党课围绕“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是什么?”“如何理解开展此次主题教育的具体目标?”以及“落实主题教育目标任务的基本要求”三个方面展开学习,推动党员教师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凝心聚力,踔力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随后曾腾老师传达交大附中党支部书记例会会议精神,学校党委将试行党员导师制,促进学生健康快乐成长。

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撰稿:孙凯文

图片:孙凯文

供稿:体艺信息党支部

2023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