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大附中召开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26日

2023年4月25日下午,上海交大附中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研讨会在君洪楼403举行。交大附中党委书记徐向东主持,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健,党委委员、副校长顾岗出席会议。

徐向东书记、王健副书记、顾岗委员回顾总结了读书研讨会内容,深入学习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要求,明确要高质量、高标准搞好附中主题教育,探讨附中主题教育方案。

第一,学校党委、各党支部深入开展“理论武装大学习”。坚持读原著,以党课、研讨会等形式开展。第二,学校领导班子深入开展“责任使命大调研”。着力“强基础、破瓶颈”,发现问题,深入调研,利用主题党日等活动走访调研。第三,学校党委推动“争创一流大实践”。根据调研的问题清单,切实办实事、解民忧,切实解决师生员工反映强烈的急难愁盼问题。第四,学校党委切实推进“检视整改大提升”。不断跟进调研,加大监督力度,整理整改清单,并提出针对性的专项整治方案。第五,学校党委推进教育成果大转化。根据理论学习、调查研究、发展实践、检视整改,健全各类规章制度和长效机制。

最后,徐向东书记就调查研究主题提出具体要求。


校务办公室

2023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