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大附中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24日

2023年4月24日中午,上海交大附中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于君洪楼403会议室举行。上海交大附中党委书记徐向东做动员讲话,上海交大附中党政领导、党委委员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动员会。

此次动员会上,徐向东书记带领全体同志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并部署交大附中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要求。

徐向东书记首先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相关概况做了简要介绍,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新时代新征程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的根本要求。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徐向东书记强调,各支部书记要带头认真学习、全面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践行“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要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


校务办公室

2023年4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