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真理的光芒——行政后勤支部参观马克思恩格斯手稿展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17日

2023年3月14日,交大附中行政后勤支部前往上海图书馆东馆参观“真理光芒耀浦江-马克思恩格斯手稿与上海红色风华展”。

该展览由上海图书馆东馆主办,展览展出了12份由荷兰阿姆斯特丹国际社会史研究所收藏的马克思与恩格斯以及共产国际代表马林的珍贵手稿,这些手稿包括:《共产党宣言》、《资本论手稿》、《经济学哲学手稿》、《反杜林论》等。这些手稿对帮助我们理解科学社会主义理论形成、发展和在中国的传播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行政后勤支部的同志们一边认真聆听她的精彩讲解,一边仔细观摩展馆中陈列的马克思恩格斯多个时期的珍贵手稿。

共产党宣言手稿

重温入党誓言

随后,行政后勤支部还观看了“典籍中的中国”展,并自行参观上图东馆各个楼层。大家表示感受了思想、文化和艺术等多方面的浸染,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党员活动。

行政后勤支部供稿

2023年3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