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后勤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党员民主评议大会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24日

2021年3月18日行政后勤党支部召开了2020年度党员民主评议大会,旨在进一步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

会前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与党员之间、党员与党员之间普遍进行活动谈心谈话,支部广泛听取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

同志们认真撰写对照检查发言材料,深入进行党性分析,深刻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

会上,支部书记宋薇同志主持并传达了召开组织生活会的相关文件精神,代表支部班子向党员大会述职和对照检查,在深入剖析原因的基础上提出今后的整改方向和措施。其他参会党员逐一作个人自评,谈体会、找差距、提建议,严肃地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上,每位党员进行了党员民主测评。党员同志认真填写意见,并提交民主评议表。

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有利于推进全体党员以党史学习教育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倡导党员同志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学习。提升党支部工作水平,组织生活会的成果运用到今后工作中,将后勤工作与党建工作深度融合,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和作风全面提升后勤工作质效,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