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附中党委传达近期重要会议精神并进行党史学习动员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15日

3月15日下午,我校召开干部中心组理论学习会,学习习近平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政协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中共上海交通大学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重要精神,并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学校全体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校党委书记万晓玲主持。

党委书记万晓玲传达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学院办学实践中应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坚定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确保“十四五”开局之年将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接着,党委书记万晓玲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就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围绕深入学习党史,他对与会同志提出要求,希望大家在学习党史的过程中,着眼于解决学校发展与当前教学、德育等工作中的现实问题,将学习党史与工作谋划紧密联系,从党史学习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