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区学科带头人教学展示活动
发布日期:2017年01月10日

 为发挥名师的引领和示范作用,促进学校教师专业化水平和师资队伍整体素质的提高。2016年12月28-29日我校7位区学科带头人面向全区开展了以“聚焦核心素养,促进学科育人”为主题教学展示和研讨活动。

       12月28日下午,区数学学科带头人杨逸峰老师以《二次曲线与圆锥曲线》为题给出了一堂酷炫的圆锥曲线欣赏探究课。区数学学科带头人倪桓华老师以《一类具有数列背景的函数题》为题,顺应学生思维方向,引导学生完成了一类问题的解答。区英语学科带头人朱雪艳老师展示了一堂阅读类公开课“Three Gorges Dam”。
 
 
       12月29日上午,区信息学科带头人胡志洪老师开设了一节题为《VB中如何正确计算》的教学公开课。
       12月29日下午,区语文学科带头人顾岗、李德芹两位老师分别以《病梅馆记》和《游褒禅山记》两篇文言名篇进行了教学展示。区心理学科带头人朱珠老师展示了一节“一起摘星星——大学专业初体验”的生涯公开课。
 
 
       7位学科带头人结合各自学科特点,聚焦学科核心素养,以新颖的教学设计、灵活多变的教学方式和娴熟的课堂驾驭能力,展现了他们扎实的学术功底和独特的课堂教学风格,让听课老师深受启发,受益匪浅。 
教研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