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附中杨浦实验学校2024年教师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2024年04月08日

上海交通大学附属中学杨浦实验学校是由上海交通大学附属中学与杨浦区教育局合作举办的一所九年一贯制公办学校。学校位于杨浦区新江湾城,占地面积约100亩,将于2026年9月落成启用。本校从2024年开始招收初中预备年级学生。

现由上海交通大学附属中学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初中教师。具体情况如下:

一、招聘对象基本条件

1.拥护党的领导,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热爱教育事业,身心健康,为人师表;

3.所学专业与应聘岗位任教学科相符;

4.须具备相应的任教学科教师资格证书。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

岗位名称:初中语文、初中数学、初中英语

岗位人数:语数外学科各2人

岗位要求:

1.应聘教师年龄要求35岁左右,具有一级教师职称或者高级教师职称;

2.应聘语文教师岗位,普通话须达到二级甲等以上,其他学科普通话二级乙等以上;

3.应聘数学教师岗位,具备高水平竞赛指导相关经验者优先考虑;

4.应聘英语教师岗位,须取得大学英语六级425分以上证书,国外毕业需取得雅思6分以上或托福90分以上证书;

5.上海优质民办初中在职教师优先,初三教学经验丰富的优秀教师优先;

6.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优先,中共党员优先。

三、招聘办法

1.应聘方式:将个人简历(附半年内彩色证件照)发到指定邮箱zp_jdfz@163.com,邮件标题为“应聘学科-姓名-学历-毕业学校-手机号”,(如:初中语文-张三-硕士-上海交通大学-12345678912);

2.资格审查:学校根据应聘者信息进行筛选与资格审查。通过的对象将会收到学校发出的通知,以邮件或电话形式通知个人。没通过审查的对象恕不另行通知。

4.考试:考试采取笔试+面试(提问答辩、情景模拟、试讲等)多种方式。

5.考察:学校组织对拟聘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遵纪守法、诚信记录等情况进行调查,并对应聘人员资格条件进行复查。

6.录用:确定拟录用人员。

四、薪酬及福利

1.教工子女可进入本校就读;

2.取得编制者,享受杨浦区事业单位福利待遇;派遣教师与在编教师实行“同工同酬”;

3.对符合落户政策及条件者,学校可配合协助办理落户。

五、联系方式

联系邮箱:zp_jdfz@163.com

联系地址:上海市殷高路42号上海交通大学附属中学党政办公室

联系电话:021-65911010、65911432

友情提示:交大附中杨浦实验学校网址详见以下链接 

https://yp.fz.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