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news
账户中心 >
网站公告 >
校园展示 >
活动通知 >
在线咨询 >
入场券 >
成绩查询 >
热点推荐

2023年本部自主招生综合测试…

2023-07-05

我校招生网近期报名问题解答

2023-06-19

2023年本部招生计划

2023-06-20

2023年本部自主招生/名额分…

2023-06-20

2023年本部校园开放日活动公…

2023-06-22

2022年本部各区录取投档线

2023-06-19

自荐生和推荐生面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0-05-20 00:00:00   访问人数:7074

     非常感谢各位考生报考我校!根据我校自主招生录取办法,现定于5月22日(星期六)下午一点在我校对自荐生进行综合能力面试,定于5月23日(星期日)上午9点对第一志愿报考我校的推荐生进行综合能力面试。

  具体安排和注意事项如下:
  1、面试通知已经于今日通过手机短信发送给家长,请各位家长注意查收,各位考生按照短信内容在指定地点报到。
  2、请各位考生带好本人学生证和2B铅笔、钢笔等文具,户口簿复印件(居住证考生带好居住证复印件),自荐表复印件,我校招生网打印的交大附中信息登记表准时参加。考生请携带好一只五号信封(21.9cm*10.9cm),将上述相关材料装于信封内,并在信封面书写“交大附中报名号”“学校”“考生姓名”等相关信息。如不能按时参加面试或中途离场,则视为放弃。
  3、面试的各个环节周转需等候,请学生在候试时,服从工作人员安排,耐心等候(可带一些点心和饮料)。下午面试估计在18:00左右结束,上午面试估计在12:00左右结束。学校停车位有限,且殷高路容易堵车,请家长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来。
  4、尚未在我校招生网报名的个别同学请立即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