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news
账户中心 >
网站公告 >
校园展示 >
活动通知 >
在线咨询 >
入场券 >
成绩查询 >
热点推荐

2023年本部自主招生综合测试…

2023-07-05

我校招生网近期报名问题解答

2023-06-19

2023年本部招生计划

2023-06-20

2023年本部自主招生/名额分…

2023-06-20

2023年本部校园开放日活动公…

2023-06-22

2022年本部各区录取投档线

2023-06-19

大学教授收高中生为徒(来自新闻晚报)

发布时间:2009-04-16 00:00:00   访问人数:10576

 高一年级的学生可以走进交大,跟着研究生、大学教授一起上专业课、做实验。记者从交大附中举行的校园开放日获悉,从今年开始,交大附中培养创新人才出新招:和上海交大生命科学院、机械学院、电子信息学院合作,为一些学有余力、有特长的学生提供更多接触前沿科学的机会。  
“从今年9月起,交大附中将首次创设创新实验班。中考录取结束后,学校会根据学生的中考成绩、特长、兴趣爱好以及学生的个人意愿等进行选拔。学校将为这些特长学生积极提供各种发展特长机会,帮助一些有特长的学生提前规划发展方向。”交大附中校长徐向东介绍,第一批创新实验班计划招生40位学生。交大附中将邀请交大机械动力学院、生命科学院、电子信息学院的教授来给学生上课,进行个别化指导。 
创新实验班学生还将提前走进交大校园,跟着大学教授、研究生一起做相关领域的实验,让更多学生在动手实践中掌握、学会运用书本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