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伟
——杨浦区学科名教师

秦伟老师,地理高级教师,第五届杨浦区教育系统学科名教师、学科骨干教师,连续四届杨浦区地理中心组成员。先后获得上海交通大学“思源奖”、两次获得杨浦区 “园丁奖” 等荣誉称号。秦伟老师从教多年,有着丰富的一线教学经验,教学业务精湛。在高考“3+1”模式下,她常年在高三教学,取得优异的高考成绩。目前地理等级考阶段,仍然坚持在高考前线,带领地理组团队在等级考A+和A率上不断再创新高。

秦伟老师的教学风格是:利用个人的人格魅力,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培养学生各种能力善于分析和阐发,思维敏捷、睿智,教学语言富有激情、优美生动,具有形象性和感染力。在教学一线的同时,不断悉心指导青年教师,带领青年教师多次参加教学比赛和研究相关课题,并且屡次获得市级和区级佳绩,被评为“上海市优秀带教导师”。

她所带领的地理组团队在2016年首届地理等级考中获全市第二的优异成绩。不仅本部的地理成绩保持优异,嘉定、闵行分校的地理成绩,在秦伟老师的带领下,三校地理组集体备课,团结一心,等级考数据A+和A率始终位居嘉定区、闵行区前列。